版權聲明:

所有內容和資料在 iapcasia.org 網站上均受著作權法保護。這些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片、音頻、視頻、軟件、代碼、設計、標誌、商標等。這些內容均由 iapcasia.org 或其內容提供者所有。

未經授權,任何人不得複製、傳播、傳送、表演、重製、修改、銷售或利用本網站內容之任何部分。這包括但不限於為商業目的使用、散佈、改寫、改編、公開展示或公開播放。

在某些情況下,iapcasia.org 可能授予您特定的許可,允許您使用本網站的內容。在這種情況下,您必須遵守該許可的條件和限制。

如果您涉嫌侵犯 iapcasia.org 的版權,我們將採取法律行動保護我們的權益。如果您發現在本網站上有侵犯您的版權的內容,請立即通知我們。

IAPC Asia

 
 

美國專業人才認證協會亞洲總會
西元2008年,在美國內華達州創會

235070 新北市景安路 120-1 號 5 樓
TEL : +886-2-2773-8800, +886-2-8242-1314

©2008-2024 IAP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聲明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