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PC美國國際專業人才認證協會簡介

IAPC

美國國際專業人才認證協會 (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Professional Certification Llc., IAPC )的前身是由一群身心靈培訓與治療、服務領域的專家與學者在1985年共同組成的交流組織。後來因為有鑑於現行的專業證照制度無法充分顯示專業從業人才的年資、經驗與權威,所以便希望藉由「七級資格制」的證照規劃,來彰顯專業人才的專業榮耀,以符合其身分、地位,同時也更能幫助相關課程、服務的行銷推廣,產生相得益彰的增顯效應,所以便希望藉由七級資格制的證照規劃,來彰顯專業人才的專業榮耀,以符合其身分、地位,同時也更能幫助相關課程、服務的行銷推廣,產生相得益彰的增顯效應,所以便在2008年於美國內華達州正式登記註冊成立「美國國際專業人才認證協會」,專門從事各種專業人才技術認證服務。本協會提供專業培訓、測驗以及認證等服務,是世界知名的專業認證團體。

IAPC License
IAPC註冊證書

在地域上,本協會的業務遍及世界各地。在種類上,為了讓所有的珍貴技術都能流傳於世並且發揚光大, 本協會的專業認證項目並不僅包括現代社會的主流專業技術,如管理、金融----等等, 也包括各種非主流的專業技術,如各類身心靈療法、民俗療法、命理----等等, 甚至也開放性的歡迎各種個人獨家的專業技術,參與本協會標準化的認證機制。

除了「七級資格制」的證照之外,有鑑於專業人才累積了多年寶貴經驗,往往都能發展出獨到的技術與見解,而且更希望能夠透過教學傳承其技術與知識,然而個人的推廣資源畢竟有限,無法達到理想的招生目標,所以本協會特別推出「個人專業特色課程」認證,希望透過本會專業而且權威的認證機制,幫每一位專業人才背書,以達成重要的薪火傳承目的,讓畢生努力經營的專業生涯更上層樓。

本協會的理念與做法絕對地領先世界,我們歡迎認同本協會理念的人士支持我們、加入我們, 「讓所有有能力的人獲得應有的肯定」,這個肯定就是該行業的最高榮譽。
IAPC 亞太總會主要任務是將 IAPC 的理念在亞洲地區進一步發展開來、成長茁壯, 亞太總會也同時擔負著培育菁英以及將東方傳統技術標準化,並且發展完整認證機制的重要使命。

IAPC Asia

 
 

美國專業人才認證協會亞洲總會
西元2008年,在美國內華達州創會

235070 新北市景安路 120-1 號 5 樓
TEL : +886-2-2773-8800, +886-2-8242-1314

©2008-2024 IAP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聲明 | 隱私權政策